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纪元变异》图文攻略 招财猫、海报收集攻略

2022-03-24 12:37: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1页:主线任务-情报拼图

展开

主线任务-情报拼图

剧情:斯科普城地下整个基地,跟艾伦什么关系,我要探索新的未知领域去寻找莱恩的消息,至少副本和面具女人都告诉我他来到这里。

探索实验基地B区

来到实验基地,从【电梯井】→【员工中转区】→【通道B1L2】,再往前走就可以看到【泉水:实验基地B区1(9/15)】了,这时去把支线和隐藏故事清了。再回来过主线。

抵抗安保措施、收集基地信息

从【通道B1L2】前往【通道B1L3】,这里会获得【实验基地B区一级权限卡】。

寻找猴子博士

从【通道B1L2】向左走,来到【集中供电间】。穿过之后来到【电镀处理中心】。一直向左走来到【缆线房】,从缆线房跳跃通过【电镀安全通道】,来到【信息转存处】。

游民星空

在【信息转存处】前往另一个【集中供电间】。

游民星空

然后往上走,来到【员工中转区】,然后去对角的门内获得【二级权限钥匙】。

游民星空

拿二级钥匙可以打开对应的门后,在玉米哥处购买点药物,就要开始BOSS战了。

抵抗敌人

敌人是女忍者,速度很快,尽量用远程手枪进行输出,当她蹲下蓄力的时候就要跳跃躲避了,其他时候远距离输出,没护甲了靠近瞬杀。

游民星空

战胜女忍者后,获得【格尔考纤维】,接下来就能爬墙了。回到泉水处,准备前往资源部。因为学会了爬墙,在集中供电间可以获取几个不错的芯片,如果有需求可以去拿一下,本攻略就不讲了。

游民星空

前往资源部

从【通道B1L4】前往资源室,路上会被红球追杀,如果在接触红球前,反方向闪避,虽然会受到伤害,但是不至死,如果药多可以利用此方法躲避,接着通过红球的运动轨迹,躲避向上跳。

游民星空

来到室外之后,是一个难点,需要左右跳,记住,按着上的时候,是无法向左跳的,所以要想跳到左上方,就只按左跳就可以了,接下来一路往前跑,离开这个区域就OK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纪元:变异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