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纪元变异》图文攻略 招财猫、海报收集攻略

2022-03-24 12:37: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0页:主线任务-崩溃征召

展开

主线任务-崩溃征召

剧情:丢失的副本终于物归原主,似乎距离莱恩的距离也大幅缩短。修好手中的副本,一定就能知道莱恩去了哪里,还有……他到底打算做什么。这个被多方人争夺的副本,到底记载了什么?

到达艾伦的实验室

回到斯科普城古董店的实验室。

找到艾伦

一直往里走,就能看到【泉水:艾伦的实验室(8/15)】,然后破解周围的门锁,获得【成就:黑客帝国】。

游民星空

在左侧的房间有一个小熊,一会儿我们从【隐藏剧情-艾伦的故事】进行攻略,现在先不用管。向右走在桌子上获得【一家公寓的照片(这个公寓就是玛格丽特小镇的多莉公寓)】。

游民星空

战胜神秘机械

神秘机械需要携带导弹进行战斗,首先他的普通攻击我们绕背就能躲开,当他站起来的时候,就要用导弹进行轰炸,能够对其造成大量伤害,所以要节省导弹,只有在这种关键时刻使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纪元:变异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