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纪元变异》图文攻略 招财猫、海报收集攻略

2022-03-24 12:37: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4页:主线任务-42号公路

展开

主线任务-42号公路

剧情:莱恩难道也是从林那里获取到信息的?他是否还在这里,是否有危险?目前只能依靠这唯一的线索了,但愿可以尽快找到他。

前往42号公路

来到42号公路后,简单搜刮一下周边的垃圾,然后去找神秘地下入口了。

游民星空

探索地下水道

第一阶段,没有敌人,路线没有岔路,路上捡捡垃圾就好,路线:废弃工厂大门→通道A0R1→通道A0R2→通道A0R3→坐电梯下楼。

游民星空

到了地下基地A区,先为大家放出路线图,在下图1号的【储藏室A303】房间可以获得开锁套装,可以打开前往【通道A3L3】与【楼梯间U1】的门。在【通道A3L5】会遇到敌人——螃蟹,击杀后,就能来到2号位置【安保中转间01】并解锁【泉水:地下基地A区1(2/15)】,在这里可以存档,并且可以返回诺克提斯补充消耗品。补给后,来到3号位置【安保中转间02】,会看到莱恩的信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纪元:变异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