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NPC支线攻略 NPC位置及支线任务汇总(2)利耶尼亚篇

2022-04-01 09:45:3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9页:魔法师托普斯2

展开

魔法师托普斯2

到湖南面的伊利斯教堂,将第二把学院辉石钥匙给托普斯,得到动作“深具睿智”。他还说有空去学院找他。

游民星空

传送到学院校舍内的教室,出门右拐,见到托普斯已经死去。搜刮得到托普斯的铃珠、学院辉石杖、魔法托普斯的力场。铃珠给孪生老妪可以买魔法。

游民星空

完成了托普斯的所有任务后,回到最初遇到托普斯的伊利斯教堂,击杀粪金龟得到战灰:托普斯的力场。能用盾牌弹开魔法,堪称法师克星。(如果击杀粪金龟没有提示获得,说明你之前已经从别处获得了这个战灰)

改宗塔(湖西南)之前已经骑马上去拿到记忆石了,不过这里还是讲下正统的解法。在雕像前使用托普斯给的动作“深具睿智”,就会出现梯子。

游民星空

而癫火村外的边境改宗塔(湖东北),则需要戴上加智力的辉石头罩(学院里捡的这几个都可以),然后再在雕像前使用动作“深具睿智”。

游民星空

封印就解开了。上到塔顶,宝箱里拿到魔法海摩炮弹、海摩大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