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NPC支线攻略 NPC位置及支线任务汇总(3)菈妮篇

2022-04-01 14:08:0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页:魔法教授赛尔维斯

展开

魔法教授赛尔维斯

游民星空

塔顶宝箱里有记忆石。

塔外的墙上捡到黑狼面具,这就是传说中的“为菈妮,我变成狼人模样”?

游民星空

塔里找赛尔维斯对话,他要你把毒药给涅斐丽喝,真是个阴险的家伙。

游民星空

我们当然不能听他的害涅斐丽(涅斐丽喝了会死,被赛尔维斯做成傀儡),先假装同意帮忙办事,然后去圆桌厅堂把药水给百智爵士。

游民星空

回来找赛尔维斯交差骗过他,他不会觉察的。

下图位置,砍一下地板发现隐藏地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来发现这里是赛尔维斯研究傀儡的密室,果然不是个好东西。

游民星空

调查密室的记号后,来质问赛尔维斯,他会送你个傀儡(相当于骨灰)来收买你。

战场上使用过一次傀儡后,坐赐福点刷新再来找赛尔维斯,出现新对话“我想要新的傀儡”。

游民星空

用星光碎片(一般都是在山崖边,半圆形的日晷处捡到)购买另一个傀儡后,又出现新对话“关于秘密”,这回他又在打菈妮的主意。他要你去找琥珀星光,位置其实就是之前毕迪那买的老旧地图所示,在亚坛高原某处。

游民星空

之前我们从古遗迹断崖登上过亚坛高原,激活了弃置棺材赐福点。

从弃置棺材赐福点,什么怪都不打一路跑酷,直接到下图位置捡地图碎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根据老旧地图,琥珀星光就在长方形区域的北面不远。

按下图箭头穿过隧道,雕像前捡到琥珀星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次只是为了任务临时跨图捡下任务物品,亚坛高原留待以后再来。

把琥珀星光交给赛尔维斯,他会给你护符魔力对蝎。

坐赐福休息刷新再来,得到琥珀色药水。药水给菈妮的话,她会生气还会臭骂你一顿,虽然可以去结缘教堂赎罪和好如初,但是背叛老婆的行为坚决不能容忍!而且保险起见,强烈建议不要给药水!不要给药水!不要给药水!(给药水后,阴谋败露,菈妮会杀了赛尔维斯)

游民星空

拿到药水后要注意切换对话,别不小心给出去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