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绘画与灵魂奖励收集攻略

2022-04-14 09:41:14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爱偷懒的子慕 我要投稿

第3页:再世

展开

再世

游民星空

"再世"这幅画位于"画家的破屋",但这个位置是在利耶尼亚湖东岸附近。我们可以通过魔法学院传送门,传送至结缘教堂然后一路向南可到达。或者从学院门前镇到达图中的利耶尼亚湖东岸赐福点也可到达。(如图)在这里同样可以直接拾取画作"再世",跑图上没有任何困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世"这位玩家出现在"卡利亚城寨后方"赐福点附近的一片墓地,要到这里来,我们要击败卡利亚城寨中的BOSS"禁卫骑士·罗蕾塔",从罗蕾塔处出门绕道后方(如图)。小红点标记的位置就是画家的灵魂出现的位置了。

游民星空

大家如果可以看上图可以找到画家就不用看下面的图了,下面的图是从卡利亚城寨后方赐福点前往画家位置的图示。大家找到画师以后也可以看看绘画中记录的风景,别有一番风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位画家会给我们留下"年幼学徒帽子+长袍"以及在满月女王那里洗点使用的"泪滴幼体"道具,这个道具在柏克支线中也有用处,全图一共18个。

关于这个"年幼学徒",大家在去打满月女王的房间里已经见到过了,重生的并不完整的魔法学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