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绘画与灵魂奖励收集攻略

2022-04-14 09:41:14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爱偷懒的子慕 我要投稿

第6页:英雄之歌

展开

英雄之歌

游民星空

绘画"英雄之歌"位于"日荫城"内部,大家可以从"近黄金树山丘"赐福点按照图中箭头所指方向前往。环绕日荫城的绿色部分带毒,站在其中会累计中毒量表,积累满后持续掉血,大家要千万小心喔。

游民星空

进入日荫城后往城墙右边走(如图)在道路尽头有个棚屋,跳下去爬楼梯到棚屋中可以拾取"英雄之歌"绘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位画家的位置在"尊贵者英雄墓地"正对面的山坡上,绘画的内容正是"尊贵者英雄墓地",我们只要上坡就可以可以看到画家了,他消失后会给我们留下"竖琴弓"的奖励,这是用流浪诗人的竖琴做成的一把弓,所以在射击的时候,还有琴弦的声音,挺好听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