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魔石剑钥匙获取位置 魔石剑钥匙在哪

2022-04-18 18:21:5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魔石剑钥匙1

展开

《艾尔登法环》中的四钟楼地区有3个被封印的传送门,使用魔石剑钥匙解开旁边的小恶魔雕像封印后才能够使用,还不清楚魔石剑钥匙在哪的小伙伴请看《艾尔登法环》魔石剑钥匙获取位置,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四钟楼的传送门通向哪里?

每找到1个【魔石剑钥匙】都可以解除任意一个钟楼的封印,同时激活传送门,玩家可在任意时刻使用传送门。下方将按从低到高的顺序列出3个传送门。

  • 传送门1:通往逐渐崩毁的法姆·亚兹拉(游戏后期才能抵达的区域),传送过来后,一直往下跳,在最下边的一具尸体上可以拿到【珍珠龙徽护符】。需要注意的是,玩家只能探索一小块区域,无法直接从这里前往法姆·亚兹拉的其他地方。
  • 传送门2:通往候王礼拜堂(游戏初始区域),在这里可以重新挑战BOSS「接肢贵族后裔」。
  • 传送门3:通往“永恒之城”诺克隆恩,传送过来后,跳到下边的断桥上,在前方的一具尸体上可以拿到【斑斓项链】,不远处还有一个小BOSS「熔炉骑士」(击败后只掉落卢恩)。需要注意的是,玩家只能探索一小块区域,无法直接从这里前往诺克隆恩的其他地方。
魔石剑钥匙1

第一把魔石剑钥匙就在湖之利耶尼亚的四钟楼区域。远处山丘上的第四座塔下方有一个宝箱,打开即可获得1个【魔石剑钥匙】,拿到后可以解开任意一道钟楼封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