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隐藏墙壁位置汇总 隐藏墙壁在哪

2022-04-20 12:20:2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宁姆格福-封印魔女的废墟

展开

《艾尔登法环》中有很多隐藏墙壁,解除后可以找到一些隐藏起来的道具、装备等,但这些墙壁不太好找,一不留神很容易错过。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艾尔登法环》隐藏墙壁位置汇总,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隐藏墙壁和周围的环境浑然一体,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来,而且附近没有任何线索会指向它们,不过在进入一个敞开大门的房间后,如果房间里没什么东西,那么最好还是检查一下这个房间里的墙壁,没准就能找到隐藏道路。

攻击或翻滚撞击隐藏墙壁后,这堵墙就会消失,露出后边的宝箱或隐藏道路,在里面可能找到各种道具和装备。

联网状态下可以看到其他玩家留下的信息,其中就有一些留言指向了前方的隐藏墙壁(当然也有可能是假的)。

宁姆格福-封印魔女的废墟

来到啜泣半岛,进入封印魔女的废墟,攻击地上的石砖后就可以看到通向地下的楼梯,进入地下室能够找到魔法师瑟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