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武器图鉴(上) 全武器外观、属性及获取方式一览

2022-04-21 18:32:2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50页:槌-梵雷的花束

展开

槌-梵雷的花束

该武器外观如下。

游民星空

该武器的基础属性如下。

游民星空

该武器需要通过NPC【梵雷】的支线获得,在赐福【引导之始】处我们可以找到梵雷,与他交谈后前往史东薇尔城。

游民星空

击败史东薇尔城BOSS【“接肢”葛瑞克】后来到圆桌厅堂与双指互动。

游民星空

随后来到利耶尼亚湖【蔷薇教堂】。

游民星空

在教堂前再次见到梵雷,与他交谈选择【我觉得不对劲】。

游民星空

随后梵雷会送给我们5个溃烂血指,使用该道具入侵其他玩家三次,对于实在不想玩PVP的玩家可以在入侵后自杀或使用断指刀返回,只要消耗三个血指即可。

游民星空

入侵三次后回到蔷薇教堂与梵雷交谈,他会交给我们一个【鲜血君王的立誓布】让我们沾染女巫的鲜血。

游民星空

来到利耶尼亚湖西边的【四钟楼】。

游民星空

在赐福旁边的箱子中找到一把魔石剑钥匙后,打开通往侯王断崖的传送门。

游民星空

随后在出生点的女巫尸体处使用立誓布沾染鲜血。

游民星空

返回蔷薇教堂向梵雷展示立誓布后获得【纯血骑士勋章】,使用该勋章即可传送至【蒙格温王朝】。

游民星空

随后来到蒙格温王朝赐福【王朝灵庙(中段)】,在旁边的山洞中入侵梵雷将其消灭即可获得该武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