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记忆石获取位置 记忆石在哪

2022-04-23 16:47:0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中的记忆石能够增加1个记忆空格,提升可以携带的魔法/祷告的数量,还没有找齐记忆石的小伙伴请看《艾尔登法环》记忆石获取位置,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记忆石可以增加一个记忆空格(携带魔法/祷告的格子),装备的记忆石越多,在战斗中也就能使用更多的魔法/祷告。游戏中一共有8个记忆石,再加上玩家开局自带的2个记忆空格,也就是说一般情况下最多可以有10个记忆空格。如果你觉得10个还不够,那么可以佩戴上传说护符【诺克史黛拉之月】,这件护符也能增加记忆空格(获得方法可参考这篇攻略)。

击杀BOSS、打开宝箱、从商人处购买均可以获得记忆石,走法师流派或祷告流派的玩家一定要拿到。

记忆石1

位置:啜泣半岛→奥利缇斯魔法师塔

前往宁姆格福南边的啜泣半岛,来到如下图所示的奥利缇斯魔法师塔,和入口处的雕像互动,然后在附近逛一逛打倒3只睿智兽物(大乌龟):

  • ①正对大门时,第一只乌龟在我们后边
  • ②正对大门时,第二只乌龟在阶梯左侧的草丛里
  • ③来到塔后边的水池,第三只乌龟就飘在水池上方(隐形)

找到3只睿智兽物后(详细位置可参考这篇攻略),来到魔法师塔的塔顶,打开宝箱可以拿到1个【记忆石】。

游民星空

记忆石2

位置:大赐福(圆桌厅堂)

离开宁姆格福的初始区域后,在任意赐福坐下,梅琳娜会出现并邀请我们前往圆桌厅堂,接受邀请直接传送过去。然后找到大赐福(圆桌厅堂)内的NPC“孪生老妪”,花费3000卢恩即可购买1块【记忆石】。

游民星空

记忆石3

位置:湖之利耶尼亚→改宗塔

前往湖之利耶尼亚西南方的改宗塔,这里介绍两种进塔的方法:

  • ①拿到肢体动作【深具睿智】和装备【卡勒罗斯辉石头罩】(可参考这篇攻略),然后在封印前使出这一肢体动作,然后就可以解开封印了,这一方法同样使用于改宗边境塔;
  • ②骑马跑到塔楼附近的断墙上,从这里可以直接跳入塔楼。

来到塔顶,打开宝箱即可拿到1个【记忆石】。

游民星空

记忆石4

位置:湖之利耶尼亚→提斯魔法师塔

前往湖之利耶尼亚北边的提斯魔法师塔,和入口处的雕像互动,然后在附近逛一逛打倒3只睿智兽物(大乌龟):

  • ①第一只在塔左侧的岩石上
  • ②第二只在塔后方的一棵树上
  • ③从塔的入口处出发,沿着悬崖边向东走,注意看着点下面。乌龟就在悬崖下方

找到3只睿智兽物后(详细位置可参考这篇攻略),来到魔法师塔的塔顶,打开宝箱可以拿到1个【记忆石】。

游民星空

记忆石5

位置:魔法学院雷亚卢卡利亚

首先来到湖之利耶尼亚,在教堂区和结晶森林之间探索一下,找到BOSS“辉石龙”史玛拉格,跑到它身后,在一具尸体上拿到【学院辉石钥匙】(不用打这个BOSS,拿了钥匙直接溜)。

拿到钥匙后进入魔法学院,找到并击败BOSS拉达冈的红狼即可获得1个【记忆石】。

游民星空

记忆石6

位置:卡利亚城寨→赛尔维斯魔法师塔

来到卡利亚城寨,进入西边的菈妮魔法师塔,和NPC菈妮对话后,接受她的请求,然后来到塔底和一众NPC对话,等他们都回去之后,前往南边的赛尔维斯魔法师塔,打开塔顶的宝箱可以拿到1个【记忆石】。

游民星空

记忆石7

位置:盖利德→雷恩魔法师塔

首先来到宁姆格福的玛莉卡第三教堂,沿着河流往西走,找到一个传送门,直接传送到盖利德的野兽神殿,一直往南跑就可以抵达雷恩魔法师塔。

在塔的附近找到灵魂气流,骑马直接跳到屋顶上,往下滑落到阳台上,然后前往塔顶打开宝箱即可拿到1个【记忆石】。

游民星空

记忆石8

位置:格密尔火山-遁世者村

从亚坛高原的威达姆废墟出发,向西走抵达赐福「沸滚河终点」,再向南走穿过岩浆湖,经过遁世者的破屋后向东走,抵达赐福「遁世者的破屋」,然后再向东走即可抵达遁世者村。

进入村子后,击败BOSS亚人女王后即可拿到最后1块【记忆石】,BOSS周围还有很多小怪,做好准备再去挑战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