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大朵灵依墓地铃兰获得方法 大朵灵依墓地铃兰在哪

2022-04-26 10:58:2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中的大朵灵依墓地铃兰能够将有名字的骨灰强化至+10,这种材料比较稀有,目前游戏中只有4个,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艾尔登法环》大朵灵依墓地铃兰获得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骨灰的强度是有限的,为了应对越来越强的敌人,我们需要强化骨灰来提升其攻击力。完成罗德莉卡的支线任务后,就可以在大赐福找她强化骨灰了。另外,强化骨灰需要用到【墓地铃兰】(普通骨灰)和【灵依铃兰】(有名字的骨灰),而将有名字的骨灰强化到+10则需要用到【大朵灵依墓地铃兰】,这种铃兰目前游戏里只有4个。

大朵灵依墓地铃兰1

探索湖之利耶尼亚区域,从东边的「安瑟尔河入口井」下来,进入安瑟尔河区域,然后向西探索,找到这片区域内的BOSS“诺克史黛拉的龙人士兵”(将其击败后可以激活同名赐福)。此BOSS的位置和打法可参考这篇攻略

击败BOSS后,在瀑布附近找到一个小房间,里面有一个宝箱,打开即可获得1个【大朵灵依墓地铃兰】。

游民星空

大朵灵依墓地铃兰2

在做菈妮支线任务的同时就可以顺便拿到这个材料,菈妮完整任务流程可参考这篇攻略

击败BOSS“碎星”拉塔恩之后,进入宁姆格福东边的大坑,来到“永恒之城”诺克隆恩,然后探索至赐福「祖灵森林」,继续前进来到「黑夜神域」,打开尽头处的宝箱后就可以拿到1个【大朵灵依墓地铃兰】,除此之外还有【猎杀指头刀】(菈妮支线的重要道具)。

游民星空

大朵灵依墓地铃兰3

从安瑟尔河的赐福「“永恒之城”诺克史黛拉」出发,沿着楼梯来到上方,走上楼后右拐,路上有很多史莱姆,绕开它们后往前走,在尽头处左拐,走上楼梯后右拐,此时可以看到对面的楼梯上滚下来一个大铁球,往前走一段路后右拐,进入前方房间可以找到一个宝箱,打开箱子就可以拿到1个【大朵灵依墓地铃兰】。

注:详细走法可参考这篇攻略,摧毁这个房间里的大铁球还能拿到1个【泪滴幼体】。

游民星空

大朵灵依墓地铃兰4

前往希芙拉河的赐福「王朝灵庙(中段)」,右拐进入建筑废墟,穿过大门进入洞穴,然后立刻从左边的悬崖跳下去,一直往前走,穿过僵尸群来到尽头处,在墙边可以捡到1个【大朵灵依墓地铃兰】。这个铃兰不是蓝色的发光点,而是以植物的形式出现在地上,注意观察。

这片区域处于游戏后期,出现的敌人都很强大,为了避免浪费时间,最好冲过去拿起材料就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