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巨龙位置及击杀奖励 龙心脏收集指南

2022-04-26 17:08:1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中有很多巨龙BOSS,这些巨龙的分布位置和攻击方式各不相同,击杀它们后可以拿到相当不错的奖励,还不清楚这些龙在哪的小伙伴请看《艾尔登法环》全巨龙位置及击杀奖励,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击杀巨龙可以获得不同数量的龙心脏,然后前往「龙飨教堂」和「大龙飨教堂」就能学习各种强大的龙系祷告了,但需要注意的是,部分龙系祷告只有在击杀了特定的巨龙BOSS之后才可以学习。

如果不清楚本文提及的赐福、建筑和洞窟等的具体位置,那么可以参考这篇全篝火位置地图全地图关键位置

“飞龙”亚基尔
  • 位置:宁姆格福-赐福「引导之始」东边的水域
  • 奖励:龙心脏×1,5000卢恩

从宁姆格福的「引导之始」出发向东走,进入亚基尔湖北边就可以遇到BOSS“飞龙”亚基尔,这也是玩家们在游戏前期就会遭遇的强大敌人之一。

游民星空

老龙桂奥尔
  • 位置:盖利德(详细位置可参考这篇攻略
  • 奖励:龙心脏×5,50000卢恩+5423卢恩(周围的小龙掉落)

桂奥尔体型巨大,但不会移动,她周围还有许多小龙在巡逻,在侧后方找到一个安全的位置就可以攻击她了,换上一把出血武器可以更快地将其击杀。在游戏前期就可以直接过来。

游民星空

“飞龙”桂雷尔
  • 位置:盖利德-法姆大桥
  • 奖励:龙心脏×1,80000卢恩

前往桂奥尔龙墓东北方的法姆大桥(大桥北边是野兽神殿),飞龙桂雷尔就守在桥中间,靠近即可触发战斗。离这里最近的两个赐福是桥北边的「法姆大桥」和桥东边的「雷恩魔法师塔」。

推荐骑马和它近距离战斗,以免BOSS飞起来并使用喷火攻击。

游民星空

“步入腐败”艾格基斯
  • 位置:盖利德南方
  • 奖励:龙心脏×1,38000卢恩

从盖利德的赐福「盖利德大道南方」出发,向东南方向走就可以遇到这个BOSS。艾格基斯会喷出猩红腐败,战斗时一定要小心。

游民星空

“辉石龙”史玛拉格
  • 位置:湖之利耶尼亚-魔法学院西边
  • 奖励:龙心脏×1,14699卢恩

在魔法学院西边的水域里即可遇到这条龙,它身后还有1个【学院辉石钥匙】(进入魔法学院的必备道具),因此只要将进度推进到魔法学院就肯定能遇到它。离这里最近的赐福是「结晶森林」。

游民星空

“辉石龙”亚杜拉
  • 位置:三姊妹塔/月光祭坛
  • 奖励:龙心脏×3,魔法【亚杜拉的月光剑】,120000卢恩

进入卡利亚城寨的三姊妹塔时可以遇到亚杜拉,打掉它一半的血量后,亚杜拉就会飞走。之后推进菈妮的支线任务,从地底回到月光祭坛并前往玛努斯·瑟利斯大教堂时,亚杜拉会再次出现,此时可以击杀它。

游民星空

“冻结冰雾”玻列琉斯
  • 位置:巨人山顶-结冰湖
  • 奖励:龙心脏×1,100000卢恩

玻列琉斯出现在巨人山顶东北方的结冰湖上,这里有持续性的暴风雪,能见度很低,因此击杀它的难度相当高。

离这里比较近的赐福是「结冰湖」,如果已经解锁了赐福「幻灵洞窟」(需要石剑钥匙),那么从洞窟过去会更快。

游民星空

“熔岩土龙”马卡尔
  • 位置:湖之利耶尼亚-古遗迹断崖
  • 奖励:龙心脏×1,土龙鳞剑,18000卢恩

这条龙位于湖之利耶尼亚最北端的古遗迹断崖、通往亚坛高原的必经之路上。穿过黄色雾门后就会遭遇BOSS并触发战斗。离这里最近的赐福是「古遗迹断崖」。

游民星空

“大土龙”席欧朵利克
  • 位置:化圣雪原-白金魔法师塔东北方
  • 奖励:龙心脏×3,180000卢恩

这条龙出现在白金魔法师塔东北方的结冰河上,离这里最近的赐福是「安身洞窟」。

注:必须找到两块圣树秘密符节并在洛德大升降机处使用后才能进入化圣雪原区域。

游民星空

其他熔岩土龙和小龙

击杀这些龙也可以获得龙心脏。

  • 熔岩土龙①:位于火山官邸内的岩浆中,离这里最近的赐福是「牢镇教堂」(解锁桥梁后)和「迎宾厅」。击杀它可以拿到1个龙心脏和5044卢恩。
  • 熔岩土龙②:位于盖利德的「盖尔坑道」中,离这里最近的赐福是「腐败旁露台」。击杀它可以拿到1个龙心脏、武器【名刀月隐】和7500卢恩。
  • 熔岩土龙③:位于莱多要塞南方的岩浆湖中,离这里最近的赐福是「沸滚河终点」。击杀它可以拿到1个龙心脏和19000卢恩。
  • 老龙桂奥尔旁边的小龙:每条小龙都会掉落1个龙心脏和5423卢恩。
  • 三条辉石龙:湖之利耶尼亚的赐福「月光祭坛」西边有3条辉石龙,每条龙都会掉落1个龙心脏和5423卢恩。
“古龙”兰斯桑克斯
  • 位置:弃置棺材/唤雷教堂东边山丘
  • 奖励:祷告【兰斯桑克斯的刀】,60000卢恩

击败“熔岩土龙”马卡尔之后,进入亚坛高原,在前往「弃置棺材」的路上会第一次遇到“古龙”兰斯桑克斯,打掉少许血量后它就会逃跑。

之后前往「唤雷教堂」东边的山丘就能再次遇到它,将其击杀就能拿到一个龙系祷告【兰斯桑克斯的刀】。

游民星空

“死龙”弗尔桑克斯
  • 位置:深根底层-死王子宝座
  • 奖励:死龙的追忆,90000卢恩

前往“永恒之城”诺克隆恩的「希芙拉导水桥」,直接传送至深根底层,在深处找到菲雅,将【死亡的咒痕】交给她后,就可以进入菲雅的梦境和死龙战斗了。

注:寻找死龙的路线可参考这篇菲雅支线任务流程

“龙王”普拉顿桑克斯
  • 位置:逐渐崩毁的法姆·亚兹拉
  • 奖励:龙王的追忆,280000卢恩

这条龙位于法姆·亚兹拉的隐藏区域内,从赐福「大桥侧边」出发,乘坐升降梯下来,出教堂后来到悬崖边,跳到下边的平台上,然后继续往下跳,在最前边的建筑碎片上躺下来就能直接传送至龙王面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