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NPC支线攻略 NPC位置及支线任务汇总(5)全结局篇

2022-05-11 14:49: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6页:米莉森10

展开

米莉森10

继续探索圣树,经过艾布雷菲尔城墙内部赐福点,出门左拐,树根后面三个结晶人守着的宝箱里是腐败结晶剑。

游民星空

另一边走到头捡到英雄卢恩,然后踩树枝出去,来到猩红腐败瀑布前。

游民星空

建议装备猎犬步法战灰,以在腐败池中加快移动速度。

到最里面的腐败池里,捡到大朵墓地铃兰,击败腐烂树灵得到黄金种子。

游民星空

击败腐烂树灵后池子旁边会出现一黄一红标记,先不触发。

游民星空

到盖利德找贤者格威,发现他在大哭,他希望你杀死米莉森。看来他很有问题。

游民星空

回腐败池,触摸黄色标记以帮助米莉森。(如果你选择红色不帮米莉森,就得不到解除癫火的针)

游民星空

帮助米莉森击败四姐妹得到腐败翼剑徽章,池子边与米莉森对话。用尽对话后,传送走再来,米莉森的尸体上拿到纯净金针。

游民星空

两个腐败池之间,找到出口离开,来到排水通道赐福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