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大侠立志传》EA版新手村进阶玩法与道具获取心得

2023-03-09 10:43:53 来源:Steam 作者:JustShenDu 我要投稿

第1页:新手村

展开

《大侠立志传》EA版相较与Demo版本来说改动还是比较大的。下面请看由“JustShenDu”带来的《大侠立志传》EA版新手村进阶玩法与道具获取心得,希望对大家有用。

新手村

1.猎人刘十八的杨氏秘密:刘十八赠送器皿提升好感,然后达到好感上限触发故事按钮。

猎人灵芝剧情任务中,如果队伍中有药郎会免费帮忙治疗,不需要消耗灵芝,这样可以留下一个灵芝自己吃。(灵芝获取详见上一篇攻略:开局&新手村介绍)

这时需要准备地瓜烧触发后续剧情(地瓜烧在老板娘处购买,或者入伙清风寨在篝火旁的帮闲处购买)

剧情中选择行伍出身,可以智慧+1.

游民星空

然后会触发三条传闻:杨家后人、杨家枪法、杨家枪

游民星空

这个系列任务可能是为了养队友,因为功法属性刚刚好够学习杨家枪法,杨XX用完她的提升实力还行中规中矩

一天可以获得一次传闻,一次需要1、3、3坛地瓜烧,但现在似乎每次都只需要一坛地瓜烧。

a.杨家后人目前暂未找到:

确认他就是楚襄城丁府门口的杨XX

燃了紫色的蓝色功法

目前Demo杨幺儿已改为粮仓军营处

游民星空

b. 杨家枪法:招募杨幺儿获得杨家牌位,来到破庙进入战斗,打破桌子发现暗道,进入密道使用杨家牌位即可获得。

游民星空

入队来到破庙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杨家枪法预览:

游民星空

c. 杨家枪:未于野狼谷深处狼王左下角大石上。杨家枪预览:

游民星空

2. 十字坡,白天会触发山贼抢劫任务,选项从上到下依次对应体质、悟性、臂力、福源、敏捷

游民星空

然后从上到下依次对应义气、信用、仁德、200文(完成此支线才能招募说书人,招募说书人会获得回蓝紫色内功)

游民星空

3.在新手村内打柴堆进入小路有宝箱,铜钥匙开箱子会获得藏宝图。

游民星空

铜钥匙在柴堆里可以找到。

游民星空

找到藏宝图可以去挖宝,必须配备一把铁铲,会获得1500铜钱并且+18点心情。

铁铲需要从工作台制作而成,且需要铁匠任务获取图纸

也可以在村长房子左上角田地里可以捡一把

游民星空

4. 在十字坡选择帮助叶银瓶可以触发叶银瓶支线,第二天午时过后(不包括午时)进入客栈,触发叶银瓶请你吃饭的剧情,但是叶银瓶没有钱,若是你付500问获得紫色未鉴定饰品且加好感,无500文则饰品交给老板娘,直接鉴定过,(建议不付钱,让老板娘帮你鉴定,然后花5000文或交易获取)

游民星空

十字坡剧情和吃饭剧情不绑定,不去十字坡也能触发叶银瓶自己吃饭的任务

交易如果没钱前期可以给渔夫送汤水,20好感有5个河蚌,通过SL开出2个金豆子,2个金豆子刚好能够和四娘交易,得到玉莲花(P.S.测试中交易过后还能够通过剧情用5000文将玉莲花买过来,等于是2个玉莲花,可能是bug)

5. 村长的蒲扇藏在老黄牛下面,驱赶牛获得。

6. 黑锅出处:村子西北破屋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 蟠龙钥匙由村长任务获取,必须村子好感度达到一定等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大侠立志传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十二兽环收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