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初始空岛全呀哈哈收集攻略

2023-05-13 12:30: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的初始空岛上一共有19个呀哈哈,这里整理了《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初始空岛全呀哈哈收集攻略,送你一个幸福的开始。

1、第一次和管家魔像对话解锁大地图后,跳水下来的湖附近,破房子里有朵花,追着花跳可以获得个呀哈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乌可乌候神庙附近有个呀哈哈,追上发光的物体即可抓到。

游民星空

3、初始空岛西部有个小桥,小桥附近湖里小小岛上有块石头,石头下有个呀哈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5、初始空岛西部大湖边,下图位置有个呀哈哈和朋友走散了,做一个小车,从铁轨滑过去。注意一定要把呀哈哈也带上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把呀哈哈粘在车上,粘在铁钩上挺好不碍事。

游民星空

滑过铁轨后,把呀哈哈放到它朋友身边,再对话它朋友获得2个呀哈哈果实。

游民星空

6、爬上伊恩伊萨神庙旁的山,搬开树顶的石头有个呀哈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从池边洞窟出来后,爬到山上(洞窟的正上方),树洞里烧掉杂草(箭上加火焰果)搬开石头发现个呀哈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8、第一次学习使用风扇造船过河后,走上楼梯,发现地上有可以打碎的石块,下去用弓箭射气球发现个呀哈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9+10、从采矿的洞窟坐矿车出来后,又有个呀哈哈要去找朋友,运送方法和前面一样。

把呀哈哈装在车上,送到它朋友身边,那边岛上亭子里还有个宝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点击加入群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