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四英杰武器获取方法及使用指南

2023-05-30 09:52:5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页:碎岩巨剑

展开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中有几种武器非常特别,一般大家都称为四英杰武器,这些武器是在《旷野之息》中四英杰的专属武器,分别为:大鹫弓、七宝匕首、碎岩巨剑、光鳞之枪,虽然伤害不是最高,但确是各类武器中非常好用的存在,下面就为大家带来《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四英杰武器获取方法以及使用技巧。

准备工作:我提供的制作材料都是血月刷新的,所以用完了再去捡了打造即可。

碎岩巨剑
获取方法

完成【主线-鼓隆城的阿沅】后,在鼓隆城的东北方向有一个锻炉,地图位置如下:

游民星空

与正在打铁的伯洛杭对话接取【迷你挑战-鼓隆族之魂“碎岩巨剑”】,然后准备【劈石剑×1】、【钻石×3】、【打火石×5】,就可以直接造出碎岩巨剑(武器用坏了,也可以再进行锻造)。

游民星空

劈石剑一般在奥尔汀附近的敌人会携带,比较近的位置就是在火山左侧的一人营地,地图位置如下:

游民星空

把这里的敌人消灭就可以获得。

游民星空

钻石可以直接在鼓隆城的村子购买,一个1000卢比,当然也可以买一个进行材料复制(V1.1.1以前版本可以看此攻略:点击进入)。打火石随处可见,打打矿石就有了。

游民星空

使用方法

建议这把武器与白银莱尼尔的碎觉进行合成,这样可以达到高额的伤害,主要用处是对抗岩石巨人和巨霸迦马。这把武器对岩石的伤害为8倍,非常爆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点击加入群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