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往日之影》黑客冲锋流构筑攻略

2023-10-10 16:56:51 来源:bilibili 作者:杰洛特's利维亚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赛博朋克2077往日之影》黑客冲锋流不仅有着强大的骇入能力,其近战也完全在线,下面请看玩家“杰洛特's利维亚”带来的《赛博朋克2077往日之影》黑客冲锋流构筑攻略,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装备推荐

网络接入仓:四相传电涟漪五型

义体:光学迷彩+活血泵+副心脏+放电单分子线

武器:应龙+分则能成或者一系列你认为顺手的智能武器

专长:智能属性类点满,反应属性类除刀剑外点满

2.0更新后黑客玩法虽然大削,失去了极强的RAM恢复能力、恐怖的单个快速破解伤害和离谱的魔偶扩散能力确实痛心

但是只要配合脑机超频+魔偶堆栈+智能武器+乱窜突进就可以较完美解决这些问题。网络接入仓选择是四相传电涟漪五型,也是我本人认为最厉害的,最实用的芯片。不仅可以通过上传控制类快速破解增加武器伤害,还可以通过堆栈快速破解增加魔偶伤害,并且具有自动上传重启义眼的能力。

打法思路

一:首先作为一名完美的黑客,你需要把专长点满仔细研究后就会发现,脑机超频不仅可以解决RAM不够用的问题,还可以一次性大量回血和逐步的少量回血,配合四相传电涟漪五阶操作系统可以在脑机超频开启时对8米内所有敌人上传重启义眼的效果,恐怖如斯,让V拥有很强的持续作战能力和生存能力

二:魔偶堆栈则是赋予V发动黑客组合技的能力,弥补V快速破解伤害的不足,这边推荐单体进攻策略是义体故障+电磁短路+武器故障。先上传控制类魔偶总是更好的,可以减少战斗类RAM占用。

不仅可以触发网络接入仓百分之40伤害加成,还可以通过义体故障增加百分之25电磁短路伤害加成,嫌伤害不够配上更多的义体故障可以叠加更多伤害加成。

至于进攻BOOS的情况就在此基础上在跟一个脑机超频+突触熔断+重启义眼,突触熔断的原理是耗费的RAM越多伤害越高,脑机超频本身也可以增加其百分之25伤害加成,本人试过最高难度下这一套组合拳打汉森可以让其直接掉三分之二的血量,而重启义眼又可以为接下来智能武器进攻弱点伤害提供加成,可以说是相当惊人的单体破坏力。

群体组合技则同样简单,假如有十位敌人则在两位不同的敌人身上上传连带传染,接下来等待传染成功,触发专长系统压制,开脑机超频在每个人身上上传义体故障+电磁短路即可,有很大概率触发性能溢出专长。

三:重头戏:智能武器+乱窜突进。不管是单体组合技还是群体组合技,在开完脑机超频迅速上传完魔偶后,立马配合活血泵回血,掏出智能冲锋枪进行突突,这么做的好处是什么?

首先由于之前已经上传过控制类魔偶,可以吃到网络接入仓的被动百分之15伤害加成

接着脑机超频也可以增加智能武器百分之25伤害加成而且可以瞬间锁定,这为之后乱窜突进做了保证

最后义体故障和武器故障也能分别给智能武器增加伤害和暴击率。可谓是加成拉满。

不仅如此,智能武器每击杀敌人还可以恢复2RAM用来补充。

当然突突肯定不是瞎突突,要配合新技能:突进。时刻保持突进状态,别突进边射击,手速要快,不用担心子弹无法命中,智能武器自动追踪,突进过程敌人很难命中,而且还有格挡和半伤效果,同时不断使用回血泵回血,接着在突进过程中重复上传魔偶,遇到火力点就开启隐身,基本上是一套设计严密的进攻方案。可以说是黑客的终极玩法。这就是黑客冲锋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循环流通专长,智能武器绝配,每杀死一名敌人回复2RAM

游民星空

智能统筹:激活脑机超频+百分之25智能武器伤害

游民星空

系统压制:适配连带感染的专长,可加百分之7快速破解伤害

游民星空

这些是我所讲述到的魔偶,被动技能相当强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选择的四相传电涟漪网络接入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往日之影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