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the 3rd全剧情对话译文

2007-08-03 19:47:3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零话 星杯骑士

七耀历1203年秋
利贝尔方舟崩溃事件后半年左右――
埃雷波尼亚帝国东部,克罗伊珍州上空
莱茵福特社制造的新型飞行客船《露西塔莉亚》号--
主办人:各位来宾,首先我对大家今天莅临我们莱茵福特社主办的晚宴致以谢意。正如各位所知,今天是为了纪念……对,正是,十年前的今天,我们莱茵福特社……
带面具的妇人:呵呵,很无聊吧。可是,就算只是装做在听的样子,还是要这样做——既然出席这种场合,那位是什么人物还是知道的吧?
带面具的绅士:海尔曼(原文ヘルマン,即HELL MAN——译者注)=莱茵福特,他就是那个以《百日战役》为契机,积聚财富,在帝国兴起的同时驰名的少数资产家。数年前与莱因福特集团合作,并兼任董事的“死之商人”?呵,若单单从经历来看的话,确是个了不起的人物。可看到真人,稍感失望了些。
带面具的妇人:哧哧,把这种事都说出来……虽说是带着面具,还是不知道自己被那边那些穿着黑衣服的人包围了吧~?
带着面具的绅士:呵,说得很可怕嘛~~大概~~像我这样不通世故的人会被轰出去吧。(转身看向窗口)把我从窗户扔下去……
带面具的妇人:哧哧,你真是个有趣的人呢……是记者么……不,会不会意外地是位官员呢~
带面具的绅士:呵,随你想象吧~~说起来,能这样华丽的船上,还离地面几千亚距那么高,之前完全想不到呢。
带面具的妇人:之前不是宣传过,这艘新造成的飞船是现今世界最大级的飞船么。
带面具的绅士:全长120亚距,对吧。在这表面的世界里……
带面具的妇人:哧哧,故弄玄虚么,说这种迷一般的话,是想吸引女性注意吧。明明还那么年轻,却很熟练嘛~
带面具的绅士:哎呀,看得真透彻啊。哎呀呀~~看来还是在尾巴露出来之前逃走比较好哦~
带面具的妇人:有兴趣的话,可不可以邀请你继续聊呢。像这样跟不知道名字的人进行如此快乐的谈话机会可不多呢~(贴近)晚会结束后,去你的房间慢慢……
带面具的绅士:这是我的光荣,MADAM,竟可得到女神的垂青,窃感不胜荣幸(至于不能去您的房间的理由,我并不想去打听……
带面具的妇人:讨厌
(走到一边)
带面具的绅士:(宴会气氛正浓,是时候了。那个单人房是在甲板的最上层……好!动手吧!)
带面具的绅士:!(…………………奇怪,被跟踪的感觉………算了,还快点开始吧。目标是甲板前面,最上层的私室)
(上楼。楼梯处)
黑衣:……这位客人,请止步。前方是主人莱茵福特的私室。请回吧。
带面具的绅士:啊,工作辛苦了。但是……你们的运气也真差啊。
黑衣A:诶……
黑衣B:你、你什么意思……
黑衣A:啊……!
黑衣B:……唔……!
(凯文用法术将两人昏迷)
带面具的绅士:哼……猎兵也堕落了啊。就这种程度的能耐,看来这次用不着花什么功夫就能完事了。呵,比以往的工作都要轻松,真是太好了。
(来到甲板上的房间)
带面具的绅士:哼……真是奢华到多余的房间啊。好了,会藏在哪里呢?
(开1个机关)
……机关吗,看来还不止1个。
(开2个)
好,下一个是……
(开3个)
还有啊……
(开4个)
呵呵……这就是约定的东西吧。到现在都和预计的一样,大概……
(开机关画)
哼,以可能性来说的话……
(打开门)
哼……果然。这次的目标——《那伙人》零碎散播的玩具的可能性很高啊。
(进门)
……《愚者的项链》。戴在身上的话,会使人相信其大部分的谎言 ,是禁断的艺术品之一啊。真是……对区区武器商人来说太浪费了。
(收起物品)
哼……
(警报大作,凯文被一扇厚门关在里面,门外)
黑衣C:怎么回事!看守的人到底在干什么!?
黑衣D:……两个人一起睡得正香。好像是被用了喷雾器。
黑衣E:哼……可能是同行。就这样把他关到宴会结束。之后再跟莱茵福特大人报告。
黑衣D:会不会有同伙?
黑衣E:从监视器记录来看只有一个人。但不排除有其他后援的可能性。
黑衣C:趁现在先对全部客人确认一下比较好。
绅士的声音:呵呵呵……
黑衣D:刚才的是……
黑衣E:哼,你这家伙!有什么好笑!!
绅士的声音:不,没什么…只是为欺辱了你们感到抱歉。本来以为只是猎兵堕落成的小混混,但是看你们还是受过相当的训练啊。
黑衣D:这家伙……
黑衣C:哼……你才真是好胆量啊。虽然不知道你的背景,但是莱茵福特大人是个不留情的人。别以为能平安了事。
黑衣E:哼哼哼……让你后悔怎么没把舌头割了。
绅士的声音:呵呵……那可真是富有魅力的诱惑啊。但是真不巧,我已经事先有约了。
黑衣C:什么!?
黑衣D:怎、怎么了……?
绅士的声音:啊,有句话忘了说了。——你们啊,还是早点离开那里比较好哦?
黑衣E:什……!?不、不可能……这可是连导力炮的直接射击都耐得住的门啊!?
青年的声音:哎呀哎呀,这个战技好难控制轻重啊?可不要让我太花手脚啊。
(凯文破门而出)
黑衣D:什、什么……
黑衣C:教会的……神父?
凯文:我也算是真正的神父吧。要忏悔的话,我可以超低价地听你们说哦。大哥,你们看上去应该有着很黑暗的过去吧。
黑衣D:唔……
黑衣E:别被他搞昏了!一起上!
凯文:唉—-,我还是比较希望你们用“想用忏悔来敛财吗!”的话来反诘呢。……也好。也没什么时间了。好好来吧。
黑衣E:教、教会的手下……《星杯骑士》吗……只在传闻里听过……
凯文:我就不打听是什么样的传闻啦。不用担心,我的目标只有你们的雇主。你就放心地昏倒吧。
(战斗结束)
黑衣E:唔………………怪物…………
凯文:……好了,目标已回收。快点回宴会场把事情干完吧。但是,不能接受那位女士的邀请可真浪费啊。身材又好,看来在她丈夫那很得不到满足的……算了,玩火也要适度。 
(走到甲板)
黑衣F:来了……!
黑衣G:赌上《北之猎兵》之名,绝不让你再往前一步!
凯文:唉—果然是堂堂现役猎兵团啊……而且是相当有名的。贵国的事情我也有所了解,可是这里能不能请你们退开啊?
黑衣F:住口!你知道我们的什么!
黑衣G:为了苦于饥饿贫困的家乡,我们不能在这里失去名声!
凯文:……真是,世道艰辛啊。那好吧,我也全力以赴了!
(战斗结束,客船正厅)
武器商莱茵福特:怎、怎么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黑衣H:恐、恐怕是入侵者……
黑衣I:而且看来……是相当厉害的人。
武器商莱茵福特:真是,你们以为我为了什么才雇佣你们!杀死也无妨!快点解决他!
凯文:呀~那个可办不到吧。
武器商莱茵福特:你、你这家伙到底……!教会的神父——难道!
凯文:哈哈,到底是收着这玩意的,还是知道我们的存在的嘛。
武器商莱茵福特:!你、你这家伙……!还给我!!那是我的东西!!
凯文:可惜,这是该还给女神的东西。不是能随随便便就让个人拿着的。
武器商莱茵福特:杀、杀了他……快点杀了他夺回项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FC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资料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