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心灵杀手》图文心得:黑暗与恐惧无所不在

2010-06-21 18:07:34 来源:mobile01 作者:李麦克 我要投稿

第10页:成功闪避

展开

游戏中很多这种黑暗敌人都是拿斧头或刀子之类的武器攻击,这些攻击是有机会闪避的,按住LB再推一下左类比,如果躲对方向就可以成功闪避。

游民星空

可是如果闪错边、或是时机没抓准,那照样会被砍到...被砍中画面会变成红色,提醒你下次要躲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示范一次成功闪避给大家看,黑暗敌人抓着斧头往我这挥来~

游民星空

在他还没完全挥出去之前,立刻按住LS再推个方向,艾伦韦克就会弯腰低身闪避!

游民星空

黑暗魅影挥出去之后,艾伦已经逃离他的射程了。当这个闪避动作确实成功时,整个画面会变成慢动作,同时当慢动作结束后,你会发现艾伦跟敌人拉开一段距离,这在实战中是保命的必学招式。

游民星空

在这里要闪躲两次才算过关。也许你会觉得,场地这么大只要一直跑就好了,何必躲?实际上越到后来,同时出现的敌人数越多,加上这些黑暗敌人的移动速度不慢,艾伦韦克又有点迟钝迟钝的,被围起来砍是很容易发生的事。所以只要练会闪躲就可以避掉很多失血机会。

游民星空

玩到后来遇到危险通常不是单纯按闪躲而已,还会逼自己抓方向来躲。

游民星空

像这样往右闪开,画面就变成慢动作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心灵杀手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