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心灵杀手》图文心得:黑暗与恐惧无所不在

2010-06-21 18:07:34 来源:mobile01 作者:李麦克 我要投稿

第2页:游戏开始

展开

少不了的当然是成就啰。大部分成就个人感觉难度都不算太高,不过有些是要靠收集道具才能获得的,比如收集咖啡保温瓶这样物品,玩游戏时就要多留意些。

游民星空

统计资料则会显示玩家干过什么好事...等到玩一阵子得心应手,就可以冲高杀敌数了。不过杀敌数相关的成就,个人感觉门槛不高就是了。

游民星空

播放选项中可以选要看动画,或是听收音机、看作者原稿等等。这每一项都是游戏内容的累积,而且不单纯只是资料这么简单,很多部分都是跟剧情息息相关的,当然要先收集到才能看跟听啦。

游民星空

集数总览的部分,只要你已经通过的「集数」,之后就可以选择重玩。为什么叫集数呢,因为整个游戏的概念就像好几集惊悚剧场,每一集结束还会有下集预告,玩家玩起来很像在看影集的感觉。有玩过《死魂曲:新译》的玩家应该能了解,因为是类似的概念。

游民星空

每一集当中还会再细分不同段落。这对于收集道具,或是特别想打某一段的敌人的话,算是很方便的选择。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让我们进入游戏看看吧。一开始先搬出惊悚小说大师史蒂芬金的论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心灵杀手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