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心灵杀手》图文心得:黑暗与恐惧无所不在

2010-06-21 18:07:34 来源:mobile01 作者:李麦克 我要投稿

第20页:可恶的家伙...

展开

不过别以为黑暗被我们照掉,敌人就会恢复神智变成我们的朋友,没这回事!这些家伙只是失去防护,本质上还是要致艾伦韦克于死地的。所以此时天之音也递了一把左轮手枪下来,总算有武器可以用了是吧!

游民星空

在拿起枪之前,我们走近一点看看敌人的样子。失去黑暗防护的敌人看起来没那么黑了,也不会有残像,但眼睛是翻白眼好像僵尸一样...

游民星空

而且靠太近还是会攻击人!

游民星空

可恶的家伙...简直是自~取~灭~亡~啊~~!

游民星空

抓起枪来就是直接开轰了啦!大家可以注意画面左上有手电筒的图案,当电力充足时会显示为白色,但只要集中照射就会快速损耗电力。下方的闪电标志跟数字代表身上携带的电池数量,只要装上新电池就可以恢复一定的电量。而右上角的则是显示目前使用的武器,以及弹药数量。

游民星空

一手拿手电筒照,另一手开枪射击,是这游戏的战斗特色。这些黑暗敌人被子弹打到时也会爆出火花。不过,如果是在黑暗没完全散去的情况下射击,要耗费更多的弹药才有办法击倒他们喔。

游民星空

所以如何控制让光源准确地照在敌人身上,并且适时集中火力照到黑暗消失,然后快速精准射击干掉敌人,就是战斗的重点啰。

游民星空

当黑暗敌人被击毙时,就会全身喷出火花往后飞出去,然后消失在空气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天之音鼓励了艾伦韦克几句...

游民星空

然后就要闪了! ?什么叫「就这样了」啊?直接把我带出梦境不就好了?真过份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心灵杀手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