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心灵杀手》图文心得:黑暗与恐惧无所不在

2010-06-21 18:07:34 来源:mobile01 作者:李麦克 我要投稿

第11页:黑暗魅影消失!快逃离这里吧!

展开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遇到黑暗敌人追逐,别妄想光用跑的就可以逃离,我刚开始玩的时候常遇到一边跑一边被黑暗魅影从后面砍中的情况,而且那种状态下就算按闪避也没用,照样会被砍到死。而且别忘了,艾伦韦克跑一跑就会停下来喘...这更加致命。

游民星空

成功闪躲两次之后,黑暗魅影就消失了!赶快逃离这里吧!

游民星空

哇咧,栅栏的门自己给我打开喔!也太诡异了吧!

游民星空

这一定有鬼,我要使出01网友大绝招「偏不走」

游民星空

啊就没别条路...只好硬着头皮往前走了。这里展示一下游戏的细节表现确实很出色,像画面上有个红色水桶对吗?当艾伦韦克一踢到,水桶不但会往前滚,还会以正确的滚动轨迹,滚成一个弧线才掉到桥下喔!这不是系统的动画,而是游戏的物理设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河好黑啊...水桶我对不起你...

游民星空

还在哀悼水桶中,桥头又出现刚刚的黑暗魅影!啊~没在怕的啦~我已经学会怎么闪躲你的攻击了!哇哈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心灵杀手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