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心灵杀手》图文心得:黑暗与恐惧无所不在

2010-06-21 18:07:34 来源:mobile01 作者:李麦克 我要投稿

第18页:天之音开始讲解艾伦韦克的梦境

展开

天之音开始讲解艾伦韦克的梦境,原来一切危险的根源就是「黑暗」,而且如果黑暗苏醒了,情况会更加恶劣的样子。

游民星空

走没多久,再次遇到了黑暗敌人,不过他也不会杀过来,就像天之音教学示范的人偶一般。

游民星空

只有光明才能驱赶黑暗!啊你就直接照他秀一下不就得了...

游民星空

一旁的箱子里放了满满的左轮手枪弹药,虽然我身上连玩具枪都没有,不过还是多拿一点放身上...

游民星空

喔?天之音要我收下光源...?

游民星空

原来是个手电筒啊。其实不管是开头动画,还是预购的赠品,都已经告诉玩家们手电筒在游戏中有多么重要了。虽然手电筒的亮度不怎么样,但在黑暗中的话就是唯一可以自主控制的光源,无论作战还是移动时都很重要。

游民星空

因为这黑暗敌人一直没走过来,所以我就主动过去对他示好...哈啰?老兄?可以聊聊吗?

游民星空

不要不理我嘛,你看我会跳喔!你会吗?

游民星空

你也太酷了,老兄!不然这样吧,你借我个五万十万的,我就不再问你这些有的没的如何....

游民星空

黑暗魅影:泥奏凯! !

游民星空

不来则已,一来就直接挥斧头把我给推出去!这家伙怎么这么暴力啊...(明明自己一直惹人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心灵杀手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