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心灵杀手》图文心得:黑暗与恐惧无所不在

2010-06-21 18:07:34 来源:mobile01 作者:李麦克 我要投稿

第19页:直接输入闪避指令看他会干嘛

展开

其实这是因为靠太近的关系啦,不然他也不会动手。第一次到这里时根本不敢这样玩,现在是因为玩过这一段了才敢逗他开心...

游民星空

啦啦,怎么样?想砍我对不对?

游民星空

我闪!直接输入闪避指令看他会干嘛!

游民星空

噗....

游民星空

直接往我背后来一家伙...这敌人不是笨蛋啊(废话)

游民星空

不闹了,先拿起手电筒吧。

游民星空

当艾伦韦克拿起手电筒举起照向敌人,这些被黑暗包覆的敌人身上会有类似被光给照到燃烧起来的特效,当黑暗被烧光时就是敌人最脆弱的状态。

游民星空

如果在照射状态下按住LT钮,就会像把手电筒开启至聚光模式,能对敌人造成更大伤害。不要回头看我啊!快照着做啊大作家

游民星空

手电筒集气!因为集中火力,所以可以在敌人身上炸出强烈的光芒,当敌人被照成这样时基本上是无法移动的,所以遇到已经逼近你的敌人,一定要用这招把敌人给赶快定住。

游民星空

当持续用强光照射敌人几秒后,会忽然冒出更强烈的闪光,这就表示敌人身上的黑暗已经被完全照掉了,没有护甲可以保护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心灵杀手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