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心灵杀手》图文心得:黑暗与恐惧无所不在

2010-06-21 18:07:34 来源:mobile01 作者:李麦克 我要投稿

第21页:继续往灯塔前进吧

展开

没办法,继续往灯塔前进吧。用灯塔那么强烈的光线照敌人肯定爽翻了,这样想想就还满乐意去灯塔逛一逛了

游民星空

刚上路又遇到敌人了!还真是阴魂不散啊!

游民星空

不过都已经知道怎么解决了,就没啥好怕的了,手电筒直射攻击!

游民星空

就我的感想是,这款游戏的黑暗敌人本身并没有什么特别恐怖的,但他们是群体行动居多,所以常常会有你正在看或是打前面的敌人,背后就冒出其他敌人来攻击你的状况,需要习惯不然有时候会被吓到手忙脚乱。

游民星空

刚开始进行战斗时,对于手电筒照射然后再开枪的模式可能会有点不习惯,尤其腹背受敌时会紧张;但当比较习惯之后会变成看到敌人下意识就拔出手电筒了!

游民星空

然后快速开枪干掉!

游民星空

就算没打死也会快速装填子弹!

游民星空

总而言之玩到后来真的是「速战速决」,不然以艾伦韦克的防御力,被摸个几下就要死了还逃不掉才是最麻烦的。

游民星空

清完就赶快赶路啰!

游民星空

忽然一阵狂风四起,片片落叶被卷到空中,随之而来的是黑暗敌人的咆哮!在没有路灯的地方真的是不太好辨识敌人的方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心灵杀手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