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心灵杀手》图文心得:黑暗与恐惧无所不在

2010-06-21 18:07:34 来源:mobile01 作者:李麦克 我要投稿

第29页:介绍一些游戏中的过程

展开

接着介绍一些游戏中的过程,像这里是路边有个发电机,只要成功发动就可以让路灯亮起。

游民星空

抓准时机,在指标处于绿色区域时按下按钮,艾伦韦克就会出现拉发电机的动作。

游民星空

继续拉!

游民星空

YES!路灯亮了,大放光明啦!在遇到一群敌人攻击时,可以这样拉动发电机是很幸福的,因为可以确保敌人不会靠近,但在拉动过程当中可是紧张万分啊。

游民星空

到底是什么样的路灯,会靠发电机来提供电力呢…有点像整人节目…

游民星空

熊的标示…我想这游戏里如果有黑暗熊应该很酷…

游民星空

也有搭缆车的剧情。

游民星空

一个人在漆黑深夜搭电缆车已经够恐怖了,最惨的是在深谷上方忽然缆车天摇地动!而且好像有什么飞过来了…?

游民星空

看清楚了,是一大群黑暗鸟!

游民星空

数量超吓人的黑暗鸟袭击而来!不过用手电筒照射也会有效果喔!真想发射信号弹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心灵杀手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