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心灵杀手》图文心得:黑暗与恐惧无所不在

2010-06-21 18:07:34 来源:mobile01 作者:李麦克 我要投稿

第33页:充满恐怖、悬疑气氛之作

展开

这位大哥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呢?

游民星空

艾伦韦克似乎深陷在自己的作品当中了,而这里面出现的许多人物,都是他自己笔下的角色…

游民星空

看起来大哥是个坏蛋啊…接下来的剧情,就让还没玩过的玩家自己体验了…

游民星空

最后带大家看看,在游戏过程中,有时会发现奇怪的黄色油漆。

游民星空

其实这些黄色油漆都是隐藏的指示,跟着这些指示走吧。

游民星空

找到这个火把的标志,就表示找到补给了!在游戏中有很多这样的补给品,全部找到也是一项成就喔。

游民星空

补给就是这个大纸箱。

游民星空

打开一看,有信号火炬耶!太棒了。每个补给箱里有的道具不太一样,有信号火炬,也有可能是电池或子弹等等。

游民星空

经历了这一个月断断续续的游戏跟写作,总算有时间把这篇写完了。其实这段期间已经看到非常多玩家发表全破后的心得,虽然因为每个人的观感不同,对这款游戏也是有褒有贬,但比较多数的玩家都是对这款游戏给予了很好的评价,尤其是剧情的部分,获得了相当正面的肯定。我玩到现在也还没全破,但光是我玩到的剧情,其实就已经很悬疑又有深度了。据说越是玩到后面,又会无法自拔地陷入剧情之中。虽然是恐怖游戏,但剧情的深度跟其他同类型游戏相比是完全不同的层级,这是我玩到目前的结论。太过于重视战斗效果的话,反而可能会失望。就我自己的感想,这款游戏是玩气氛的,而不是以动作冒险为主,所以很推荐给喜欢恐怖、悬疑气氛的玩家,加上画面效果非常好,绝对不会感到失望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心灵杀手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31 32 3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