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心灵杀手》图文心得:黑暗与恐惧无所不在

2010-06-21 18:07:34 来源:mobile01 作者:李麦克 我要投稿

第23页:核爆

展开

拖着烟雾的红光信号弹往敌人冲去,可以看到敌人身上已经是被强光烧灼的状态了!

游民星空

核爆…好强的信号枪啊(抖)

游民星空

刺眼强光威力不是盖的,三个敌人身上的黑暗瞬间被烧光!

游民星空

而且是当场毙命,一次解决掉三个真是过瘾。

游民星空

信号枪更猛的在于,信号弹射出后会掉落在地上并且持续燃烧一阵子,这段期间黑暗敌人会不敢靠近,等于除了杀伤之外还有退敌作用喔。

游民星空

虽然威力强大,但是信号枪的子弹取得不易,数量算少的,所以遇到一般敌人还是要用左轮比较好,反正当习惯之后用左轮也可以快速干掉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解开左轮的成就了!游戏中用各种武器清掉特定数量的敌人后,都会跳出成就。当然也有些是高难度的,不过就让玩家自己体验啰。

游民星空

感觉离灯塔很近了,冲啊~

游民星空

忽然间,远方的公路上出现了一个黑暗敌人,并且再次快速化为一个黑暗龙卷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心灵杀手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