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中世纪》说明书部分翻译

2011-04-18 22:29:46 来源:游侠 作者:orchid8594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关于琴(lute)

1:游吟诗人自动带有一把琴,你可以去市集购买或者从任务中获得更好的琴,用以弹奏更优美的音乐来赚取更多的模拟币。另外,好琴更不容易断,当弹奏中,突然断掉了琴弦很扫兴的。

2:用琴演奏歌曲可以增长XP,随着游吟诗人的等级不断提高,能弹奏的歌曲数量也在增加,当然,能否成功弹完一首曲子是受专注度影响的。

3:刚弹完一首曲子的时候,会有个轻微的debuff”刚刚表演完(recently performed)”,如果在debuff的持续时间中,你继续演奏,获得的模拟币相对少。

弹琴的影响和游吟诗人的等级有关,一到四级之间,听众和游吟诗人之间的LTR会有轻微的增长,五到九级之间,增长的更快,满级的游吟诗人在演奏完后,会获得“史诗级琴(epic lute)”的buff。

4:靠弹琴来赚钱是游吟诗人的主要收入之一,五级往上,获得的模拟币会有明显增加。

5:朗诵诗歌也能赚钱,多少取决于观众数量和诗歌的受欢迎程度。

6:当写好了剧本,选好了演员,去舞台上表演吧,尽情享受掌声和收益!

游民星空

10 分钟前

7:表演完的剧本,卖掉吧,只有传奇剧才能被重复表演的。培养有经验的演员帮助你赚取更多模拟币吧!

游吟诗人等级列表:

等级 经验 工资 备注
1 0 22 0
2 1000 26 新歌解锁
3 2200 32 新歌解锁
4 3600 41 新歌解锁
5 5200 55 能写悲剧(tragic play)和史诗(epic poems)、新歌解锁
6 7000 77 新歌解锁
7 9000 111 新歌解锁
8 11200 166 新歌解锁
9 13600 257 新歌解锁
10 16200 411 能写传奇剧(legendary play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人生:中世纪专区

上一页 11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