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热血无赖》图文攻略

2012-08-27 19:19:3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slucke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任务15:珀叔

游民星空

终于在把狗眼的命根子拿走后,珀叔震怒了......打电话给我们的Winston老大,要求见个面谈一谈。黑帮老大们的谈一谈...各位清楚什么意思的话我就不再解释了。(也就是教训一下那个下辈)

游民星空

准备好车子还有胆子,冲往目的地!

游民星空

到了目的地后见到以前认识的混混老友,他表示巴不得主人公横着出来。

游民星空

果不其然,主人公的光环救助了主人公还有老大,成功出来,混混老友不太爽。我们撇下老友和老大,去会见曾经的一个混混寻求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曾经的混混表示可以帮助主人公,但是某个女人欠他钱......又是一个讨钱,逃跑,追回的麻烦故事剧情......

游民星空

一路追上来,请注意,女孩逃跑的那辆车千万不要弄爆,也不要打死女孩。只需要把所有周围的带有红色标记的车子的轮胎打爆就可以了。然后(因为香港的驾驶是在右边)女孩车子左边开去,Q键两下在有绿色“上车”指示下和离女孩车子距离比较近的情况下跳上女孩的车子。抢走车子并要求偿还钱。后面的剧情就暂时不透露了~~

游民星空

开到车库,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热血无赖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