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热血无赖》图文攻略

2012-08-27 19:19:3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slucke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任务30:被怀疑的忠诚

不是上次的女孩还有高帅富事件没有结束么?有男朋友的那个女孩跑过来打算XXOO咯~~我们的主人公又是很牛的对女孩说,如果是有人逼你的话,那么你可以不做......(看到这里以后,差点以为是吊丝了...)

游民星空

为了确保有男朋友的那个女孩没有非分之想,就好比逃离红旗组织啊什么的,红旗的那个脑残人物跑过来叫我们的高帅富来放置监听设备。

游民星空

开到女孩公寓发现保安不让进...即使暗示了贿赂都不让...香港警察真的是很敬业...

游民星空

没办法...只好绕道建筑物的后方,看到绿色的施工地点(香港的施工地点怎么都那么凑巧...)爬上去。

游民星空

爬到阳台(罗密欧与朱丽叶的间谍版)偷偷溜进去~门没有锁...估计也没有人会锁吧...谁会知道会有主人公这种无聊人士来放监听摄像头...

游民星空

在电脑放置一个bug,然后发现别人已经抢先一步了!开玩笑......

游民星空

然后到厨房也放了一个监听设备。

游民星空

发现女孩和男友竟然回来了...赶紧跑上楼,等他们各自忙各自的,不要紧张,小地图上面的女孩只是到楼下去洗澡而已...(你们在躲的时候会明白我是什么意思的...)

楼上也顺便放一个监听设备。

游民星空

悄悄逃出去的时候发现,刚才对自己开玩笑的时候(啊!原来有人抢先一步!的那个玩笑)竟然自己忘记把usb线给拿走了......顺利取走后逃离。

游民星空

只要逃离了建筑物就算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热血无赖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