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热血无赖》图文攻略

2012-08-27 19:19:3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slucke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任务26:恰当的保护

游民星空

珀叔又被人盯上,我们便加足马力开往医院。切记,这时我们从任务开始地点和医院还是有一定距离的,请务必找个速度比较快的车来开,因为时间有限。

游民星空

开到后发现被18K的部下们团团围住,那么就用空格键把上图的红色标记人物空手夺白枪,(如果你没有学过......你基本完蛋了)或者用F键劫持人的枪也可以。再者就是用超能力“时间停歇”来爆头,因为这里的障碍物类似于沙发等的东西很多,不怕跑上去后发现没有地方多了结果被射死......

游民星空

一口气用超能力解决所有小咯咯,跑到监控室来处理电源被切掉的问题。

游民星空

这里不能再使用超能力了,因为障碍物很少,除非对自己的射击能力很有自信,(像我一样)那么就不要跳来跳去的,不然万一漏掉了哪一个小咯咯,几枪把你射死就郁闷了。

游民星空

打死所有医院的咯咯后,出医院发现有一堆警察,看开车逃跑,基本上就是跑到警察追不到的范围就ok。

游民星空

逃跑后到达指定地点,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热血无赖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