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热血无赖》图文攻略

2012-08-27 19:19:3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slucke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任务8: 班班夜总会

起这个名字的绝对不是因为我的老大要求我们全部英文翻译成中文,然后变得那么难听的......

游民星空

老板Winston觉得我们需要整治一下班班夜总会的老友光头,因为他开始跟狗眼混搭上了,我们需要给他提个醒。

游民星空

到夜总会后贿赂门卫,让他给我们放行。

游民星空

被通知光头先生在VIP贵宾专区,准备进入VIP专区的时候被拦下,要求带一个小姐才可以进入,迅速找了个小姐。

游民星空

小姐表示我不是那种小姐,是卡拉ok的小姐,那么就唱吧...就是上下键或者WS键上下挪动那个光标,蓝色的棒子来的时候就接住,来了就接住,非常简单。

游民星空

小姐表示你让我很满足~我告诉你VIP的专区在哪里~上去过后就是一整剧情,光头可悲的错以为我们要杀掉他,拍了一拨又一拨的打手......请注意,直到找到光头为止,只要死亡就会重新开始,切记不要过于玩命。同时能运用F键的时候大量的运用F键,不然会死的很惨。

游民星空

光头痛哭不要杀我的,我们的主人公非常的尴尬......我们只是要求你把所有得到的钱财给Winston而已~又不是过来杀你的~光头同意,作为回礼,我们的主人公会处理所有在夜总会的狗眼们。

游民星空

任务完成,不算太难,还顺带拿了一点经验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热血无赖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