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热血无赖》图文攻略

2012-08-27 19:19:3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slucke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消失的结尾

游民星空

总体来讲,热血无赖就是一个抓人,追人,打人,放人或者剁人的故事...这不白衬衫(白衬衫表示终于我的剧情来了!)又因为不实货,觉得别人给的帅气摩托车不值人欠他的2000块钱......我们就去讨要钱财去。

游民星空

稍微的恐吓后,快要消失同学就害怕的逃走了......追上他,(如果有耐心或者想要黑帮经验值全满的话,停下车来在这里一个一个爆头,因为以后就没有机会了)然后到红色的大球前射爆大球。

游民星空

被主人公干脆利落的抓住(第一次抓人那么方便!!!)快要消失同学后,直接拿他作为肉盾,边打边走,射爆别人的头。

游民星空

走到任意的车子的后备箱,赛快要消失同学进去。

游民星空

开车送给警察,快要消失同学就变成了已经消失同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热血无赖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