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热血无赖》图文攻略

2012-08-27 19:19:3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slucke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任务29:霉运

游民星空

姜女士表示我们的继承人太废柴了,所以需要稍微的整一整他,既然他相信风水,那么就破坏他的风水吧!

游民星空

正门发现进不了后就从侧边爬上去,然后开门把我们请到的风水师老盐放出来咯~

游民星空

又是本作最讨厌的地方...开锁,同样的,W上键,A左键可以代替鼠标...然后要在绿色出来之前稍微提前一点按下,预言力是必要的。

游民星空

破坏掉四个花瓶就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然后把桌子上面的时钟给调到4:44分。(会自动过掉)

游民星空

移动钢琴。

游民星空

保安来的时候躲在沙发后面,不要动,知道保安走掉。从现在开始那些小物件啊,就是mini的香,小蓝盒等物件会在剧情中出现,请切记仔细观察并把它们带走,因为任务完毕后要找回去是很麻烦的......

游民星空

大摇大摆的走出大门...结果发现有摄像头...那么就黑了摄像头呗~

随机选择4个不同的数字,然后红色的为错误,黄色为放错地方,绿色为放对了。

游民星空

继承人回来以后发现风水被搅乱了...吓的屁滚尿流,我们的任务也就此结束了。

游民星空

开保安的车子逃出别墅,然后送老盐回到他的那个破车里面(这是我玩热血无赖以来开过的最烂的车子...)后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热血无赖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