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热血无赖》图文攻略

2012-08-27 19:19:3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slucke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码头打劫

游民星空

白衬衫表示我们现在有一批大买卖,就是把18K(另外一个不属于珀叔管辖范围内的三合会,也被怀疑是袭击婚礼现场的幕后主使人)所需要交易的钻石给抢走。二话不说,开始行动!

游民星空

每遇到一个保安,都用右键“三寸不烂口舌”这个必杀技来过人,然后一路到开锁的地方拿走锯子切开锁。在开锁的时候还是不能用鼠标还有左键的同学们,请用上键(W)还有(A)键来处理一切问题,切记需要提前记住锁所达到的绿色区域,然后提前1秒按下,因为看到绿色再按可能会慢一拍,会退后一格,非常痛苦。

游民星空

又是白衬衫被抓走的剧情,那么就不要客气的追上卡车用Q键爬上去然后拿走卡车的驾驶权吧!爬上去的时候一旦有颠簸,请按照出现的指示按键,然后一直用左键向车门爬去把~

游民星空

开到指定地点后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热血无赖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