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热血无赖》图文攻略

2012-08-27 19:19:3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slucke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任务4: 劫运与货运问了白衬衫有没有上升到Winston左右手的机会,也就是想要给老大一个不错的印象。白衬衫说有~咱们去抢劫吧!

游民星空

二话不说的主人公开破车到绿色地带打算抢劫狗眼集团的包裹。

游民星空

狗眼人员表示不能白给你们包裹,那么就开打吧。

注意,前面一波可以用F键来轻松秒杀对手,但后面需要小心用扳手的那位,首先攻击他,因为他血也少,打晕后R键拿起扳手,瞬间战斗就一边倒了。

游民星空

狗眼打不过就想要逃走,那么就不要客气的撞爆他们的车子吧!ctrl键用来近距离冲撞,或者像我一样每次撞倒墙角边也可以。反正就是弄爆那辆车就ok。

游民星空

虽然损毁了很多建筑物还有杀了很多人,但是目的达成,抢走里面的包裹。(结果发现只是一大堆没有用的假表...)

游民星空

回到固定地点,任务正式完成,黑帮的等级上升(红色一栏),可以选择攻击加强或者防御加强(只限赤手空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热血无赖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