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热血无赖》图文攻略

2012-08-27 19:19:3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slucke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楚妈的复仇

游民星空

回到餐厅,看到楚妈在餐桌前看着自己儿子的遗像,不禁心生难过。便告诉楚妈杀子之仇我们会报,而且具可靠线索已经找到了嫌疑犯所在的地方。

游民星空

出门和要倒霉的人打电话,嫌疑人在图片定位的指针一下的某处,请耐心寻找。

游民星空

看到倒霉同学在打算进行黄色事业时,我们的主人公又震怒了,怎么我还没开始你们又开始了!倒霉同学吓跑了,我们又是只能追......

游民星空

基本上都是枪战,很简单,首先撂倒第一个,拿过枪,瞄准的时候空格键翻过障碍物会发生主人公超能力“时间停歇”这么做就让人生简单很多了,不需要死那么多次了......

游民星空

又是开车逃跑然后追的场景......好在我们开的是摩托车,迅速打爆所有旁边小咯咯的车子的车胎后,从车背后(因为摩托车从旁边跳上去比较奇怪)跳上去,Q键一下。

游民星空

带回到楚妈那里,然后请自觉观看一下视频。

游民星空

随着惨叫声结束了本次的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热血无赖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