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热血无赖》图文攻略

2012-08-27 19:19:3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slucke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任务18:逝去的婚礼

游民星空

跑到婚礼现场给予祝福。盛装打扮的夫妇俩和主人公还有老大他妈。喜气洋洋~

游民星空

再被老大指示去拿车厢后面的红酒后,听到了惨叫声,大惊失色的主人公跑到了门口发现门被堵上了。

游民星空

进门后发现不知名人士带领的部队开始了大屠杀,震怒的主人公也开始了自己的还击。

格斗的时候切记要多按反击键,被打一拳真的不是盖的,而且能爆发小宇宙的话尽量爆发。F键也不是摆设,抓紧的用。

后面就是请不爱用枪的同学拿起武器,爆头所有带枪的人吧,平民别杀,会扣警察经验的。

切记,我们拥有一个在瞄准的时候越过障碍物时会时间缓慢的特殊能力,(主人公光环般的超能力!)所以不太需要过多保护的时候就直接冲吧!

游民星空

到达现场后发现夫妇二人基本归西...(小默哀一下...)老大非常凄凉的告诉主人公,希望可以让主人公带走未婚妻小姐,因为她不应该这么被杀掉了。

游民星空

带着满腔的愤怒与为师精湛的射击技术,各个爆头。(原来有爆头天神的这个奖杯的~)记住先杀死左边的两个枪手,冲过去拿过他们的枪后,游戏玩起来会方便很多。(半自动机关枪)当然了,为了体现为师的强大,用的从头到尾都是一开始拿到的手枪,一枪一爆头的实力可不是盖的~~

游民星空

所有该杀的杀掉后想起珀叔还没有死!转身去救人,边走路边搀扶珀叔到医院。小提示,这里请尽量在枪战发生时自己来当靶子,而不是珀叔,因为珀叔的血不是一点一点扣的,而是一大批一大批的扣下来的......同样,如果对自己的枪法不自信的话,那么就先射腿,在射胸。

游民星空

送到医院,任务结束。剧情就暂不透露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热血无赖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