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热血无赖》图文攻略

2012-08-27 19:19:3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slucke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任务3:夜市追逐简单的追逐并且虐杀的任务。

游民星空

迅速出厨房,朝目标地点冲。

游民星空

看见无赖的ming同学正打算泡妞,抱着老子还没有开始泡,你这个打酱油的就开始的怒火冲了上去。Ming见状玩命的逃。

游民星空

各种现实生活当中不会出现的跳跃还有破坏,一路跟着Ming走,只要不掉队,就不会game over。

游民星空

跑到这里之前也有小兵堵截,Ming同学就傻乎乎的等着我们把小兵干掉后,发现不妙继续逃跑,我们继续追。

然后到这里后,把杂粹干掉,和本作第二个boss决斗。需要注意的是,Ming是带着小刀的,所以切记不要在他红色状态下和他硬拼,只会被砍,所以这个时候需要右键的反击技。

游民星空

干掉后,Ming表示自己再也不敢在主人公之前泡妞了,并且不会告诉警察。

一番决斗后,警察不知道从哪里出现,把主人公等肇事者抓住,当然,事后又一次的释放了主人公...(各种白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热血无赖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