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热血无赖》图文攻略

2012-08-27 19:19:3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slucke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任务6:被锁定的供应商

游民星空

和美女警察做了约定,决定去寻找某事件的主犯。我们重新回去和Ming同学谈话~人被打了后就变得非常的乖,迅速告诉了我们供货商在哪里。

游民星空

跑到操场选找到供货商

游民星空

他表示可以给主人公货物,但是需要他手下那个无法无天的小混混一点厉害,因为他把供货商的资金偷走了。

游民星空

虐杀小混混后,威胁老板给钱。

游民星空

得到货物后不知道为什么警察又出来了......马上就被抓住后,按空格键反手擒拿。

游民星空

顺利逃跑后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不要高兴的太早了,后面还有一些任务,跑到这个监控管理器旁边,干掉些许小混混后(戴头盔的就用F键秒杀)开始破解密码。密码非常简单,随机输入4个数字,红色的为错误,黄色为放错地方了,绿色为正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黑入监控摄像头后,回家打开电视机观看,找到固定频道后瞄准带提包的按下enter或者左键拘捕。任务确确实实的完成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热血无赖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