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血统2》梦魇难度心得及全物品收集地图

2012-09-01 12:13:57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后宫乱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黑石堡垒:

游民星空

亡灵之书40这里没标注,同样在黑石堡垒,是现在时,这个位置,补个图:

游民星空

最后是一段作者的自言自语,不爱看的直接PASS。

首先个人觉得暗黑血统2确实有瑕疵,但瑕不掩瑜,有多少人真正碰到了所谓的满天飞BUG?至少我玩了4遍,一个没碰到。有多少人真正觉得她画面不好?就像一个姑娘,顺眼就得了,她就是一仙女儿,摆你身边你也不能当饭吃。当然我不鄙视画面党,个人觉得还是要看游戏能不能给你带来乐趣。

其次,游戏发售前万众期待,发售后有人抱怨,抱怨的人并非真正玩过这款佳作,何为神作?何为经典?都是私人性的,不必互相苛责。个人看了IGN和各大网站的评分,还算中规中矩,感觉IGN是对比着他们对血2的期待做的评价,所以不免分有些低,可以理解,毕竟这世上没有完美的东西,至少血2给我带来乐趣了,我打算一直保留在我硬盘里,而我还一分钱没花,可喜可贺。

最后,不要去和别的作品作比较,没有意义,这是一个团队的心血,好坏与否全看个人,同期的《热血无赖》我也正在玩,不错的游戏,和血2是两种类型,不能因为是描述的香港就觉得她好,如果血2称不上佳作,那无赖就更没戏啦。跑题一点,我去了几次香港,香港人有地区优越症,不用深说了吧?也完全可以理解,咱得承认人家的好,求同存异嘛。

最后附上一张个人显摆图,完美流程打穿了,可以放一放干点更重要的事儿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