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敢的心:世界大战 主线图文攻略

2014-07-16 09:17:13 来源:Xbox Life 作者:Trombe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2-4: Ypres

  安娜为了要警告父亲危机已迫在眉睫,立刻驱车前往比利时的伊珀尔-也就是她的家乡。没想到在此迎接安娜的,却是震耳欲聋的空袭警报......

游民星空

  往右走会看到一名正在哭泣的小女孩,她的妈妈被一枚毒气弹困在屋子里,性命垂危。

  进屋后往左走会抵达后院,爬上后院一株枯树的梯子接近二楼。

  打破窗子后就能进到屋子的二楼替小女孩的母亲进行急救。

游民星空

  出了屋子后继续往右走,然而前方的道路却被毒气弹给挡住了。

  从毒气弹旁一名已经死亡的士兵身上拿取钥匙,打开后方教堂的门并进入。

  进入教堂后会发现有一群民众被困在这里,我们必须要将他们全数救出。

  首先从右侧的柜子内拿取一枚齿轮。

游民星空

  接着往上来到最顶楼,在这里我们必须要收集到两大两小共四枚齿轮。

  包含玩家身上带着的小齿轮,此时大钟下方的平台还有一大一小两个齿轮。

  沿着梯子爬到大钟旁,按X键敲打大钟两次后,就能将屋顶上的大齿轮震到下方的平台上。

  将四个齿轮依大、小、小、大的顺序安装在中央,接着拉动左侧的链条启动大钟。

游民星空

  大钟响个几次后就会掉落到地面,并把一楼的地板砸出个大洞。

  被困在地下室的民众就能踩着大钟上到一楼并离开教堂。

  沿着大钟走到地下室的最右侧,拉动操作杆打开窗户使毒气排出。

  接着就能上到一楼替出口旁一位受伤的民众进行急救。

游民星空

  出了教堂之后一路往右走,过了水井之后看到的第一栋屋子就是安娜的老家。

  进去后会听到有人在求救,为了要救人,首先要前往三楼。

  在三楼最右侧会看到一幅标有「II6」的画,把画打下来后可取得藏在后面的钥匙。

  回到一楼客厅中央的柜子往右推到底,并将它当成垫脚石爬出屋外。

游民星空

  出了屋外来到后院,往右走会看到一座像是仓库的小屋。

  用钥匙打开小屋内的铁门,在这里会看到一幅标有「I4」的画。之后沿着梯子到地下室。

  来到地下室,首先会看到右侧有一幅标有「III8」的画,整合一下可得到4→6→8的密码。

  往左走会遇到一扇需要密码才能开启的铁门。

  转动轮盘并依序于4、6、8 三个数字分别停留数秒,就能够开启铁门。

游民星空

  铁门后面的秘密房间是安娜父亲的研究室。在最左侧的柜子里取得操作杆。

  沿路回到大街上的水井旁,使用操作杆将水井底下的一箱炸弹拉上来。

  拿着一枚炸弹回到屋内,站在如图的位置将堵住门的废墟炸开。

  之后就能上楼替安娜的家人进行急救。

  救起家人之后安娜问到父亲的行踪:原来德军看上了安娜父亲所做的研究,因此将他强行掳走了。为了拯救父亲,安娜又开着那台小汽车继续她的旅程,也正因为如此,才能在各种机缘巧合之下,于伊珀耳救了差点被毒气弹毒死的埃米尔一行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勇敢的心:世界大战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