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敢的心:世界大战 主线图文攻略

2014-07-16 09:17:13 来源:Xbox Life 作者:Trombe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进入左侧入口旁的平行通道,先指挥华特推动操作杆把升降平台拉起来。

  等卡尔通过到右侧后,再指挥华特推动操作杆把升降平台放下来。

  卡尔就能沿着平台上到二楼,之后再自己拉起平台,就能顺着平台往右离开仓库。

游民星空

  前往家人居住的房子,先爬上屋顶并往右走到底,最右侧有道梯子可以进入屋内。

  进入屋内后再爬一次​​梯子,此时因为失火而使得房子开始崩塌。

  梯子虽然坏了,但也开启了往左前进的通路。

游民星空

  沿着路线往左走,破坏一道障碍物后会出现一道梯子。

  爬下梯子后往右走,往左拉动在尽头的矮柜,地板会因为承受不了重量而崩塌。

  掉落到地面后往左走,就能发现卡尔的妻子玛莉与儿子。

  卡尔要儿子先跟着华特离开,他自己则脱下了防毒面具给玛莉戴上。按住A键拖着玛莉往右走,期间完全不能停下来,直到卡尔撑不下去倒地为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勇敢的心:世界大战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