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敢的心:世界大战 主线图文攻略

2014-07-16 09:17:13 来源:Xbox Life 作者:Trombe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3-4 The Somme

  弗雷迪奉命驾驶从德军那里抢夺来的重型坦克,前往索姆河战场前线,期望能为这场残酷的战役制造突破的机会。然而在那里等着他的,却是与弗雷迪有着深仇大恨,德军的指挥官冯‧多尔夫男爵。

游民星空

  驾驶着坦克一路往右冲,当敌方的轰炸机来袭时,记得调整炮台的发射角度来将其击坠。

  走到途中会遭遇敌军的机枪碉堡阻挡,离开坦克往前走,沿着梯子下到地底。

  先阻止得军士兵即将要引爆的炸药:往右追上爆炸的引信并按A 键扑灭它。

  往右来到机枪碉堡正下方,先用炸弹把上方的木箱炸下来。

  接着拿木箱当垫脚石,爬上最右边的铁柜后,将炸弹从下方扔进碉堡内。

游民星空

  解决了机枪碉堡后,回到地面上驾驶坦克继续往右冲。

  弗雷迪终于在一条河边,与同样驾驶着坦克的冯‧多尔夫男爵正面对峙。

  两人先是互相开炮之后,在直接驾驶坦克相互冲撞。

  当两人从已经报废的坦克里钻出来后,要进行的是一场拳拳到肉的互殴。

  依照QTE 指示操控弗雷迪回避与攻击,痛殴眼前的杀妻仇人。

  冯‧多尔夫男爵被敌军痛殴的丑态,全​​都被德军的最高指挥官看在眼里,加上索姆河战役等众多战事的失利,冯‧多尔夫男爵就这样遭受到了降级的处分,离开了前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勇敢的心:世界大战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