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敢的心:世界大战 主线图文攻略

2014-07-16 09:17:13 来源:Xbox Life 作者:Trombe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4-2 Vimy Ridge

  就在卡尔成功地逃离部队之际,弗雷迪加入了驻扎于维米岭的加拿大部队,这就是加拿大于一战时期所参与最有名的战役之一:维米岭战役。而就在在作战的途中,一位来自英国​​的皇家飞行员乔治,发现了德军炮火支援的位置......

游民星空

  往右走会看到第一座炮台,启动它来摧毁德军的阵地。

  接下来跟着长官一起往前冲,一路上要小心闪避敌军的机枪火线。

游民星空

  冲过敌军的火线后来到我军的大炮阵地。涂上的位置有个平行通道。

  进入之后右侧有台高倍率望远镜,可以用它来确认敌军的阵地位置。

  左右的位置刻度分别是 65 与 5。

  确认之后回到迫击炮旁,用转盘将发射位置调整至对应的刻度上,再拉动操作杆发射。

游民星空

  跟着长官继续往前冲。

  一边看着地上的影子闪避从天而降的炮弹,一边往左移动。

  同时也要注意敌人的机枪火线。

  抵达大炮的位置后,沿着一旁的梯子到地底下。

游民星空

  往左到底会看到一把扳手放在木桶上,按X键攻击木桶把扳手给震下来。

  接着把扳手当成操作杆去启动一旁的机关,使大炮能转向发射位置。

  回到地面上去操作大炮,并依照乔治的指示,在一片迷漫的烟雾之中向德军阵地发射大炮。

游民星空

  推动铁轨上的板车,并将车上的铁箱当作掩体慢慢推进。

  之后会出现一条平行通道,进入之后将看守迫击炮的德军士兵打昏。

  发射迫击炮来破坏挡路的机枪碉堡。

  接着一路往右走到一座山头上,立起联军的旗帜,象征着联军的胜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勇敢的心:世界大战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