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敢的心:世界大战 主线图文攻略

2014-07-16 09:17:13 来源:Xbox Life 作者:Trombe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同样是挖掘地道,但这次必须冒着敌军的炮火轰炸,因此等于变相有着时间限制。

  必须要在爆弹从头上炸开之前脱离这个区域。

游民星空

  载满尸体的推车......原本负责推车的同伴不幸被敌军的炮火波及而身亡。

  推车在最后一刻沿着斜坡缓缓地滑下,利用推车作为掩体缓缓地前进。

游民星空

  拉动操作杆来松开刹车,埃米尔与仅存的一名同袍乘着列车快速前进来穿越炮火。

  但途中却不幸受到炮火波及,埃米尔被炸飞了出去而失去意识。

游民星空

  恢复意识的埃米尔,看到眼前的将军依然不断地命令底下的士兵前去送死。

  他再也无法忍受了......

  在将军背后按下X键,埃米尔缓缓地举起了手上的铁铲,往将军的脑门下敲了下去......

  受到埃米尔的这么一击,再加上有如屠宰场一般的惨烈战役,很快地就在法国的步兵师当中掀起了兵变的旋风,法军被迫放弃先前的攻势。埃米尔与其他的叛军一同被监禁了起来,等待着军事法庭的审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勇敢的心:世界大战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