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敢的心:世界大战 主线图文攻略

2014-07-16 09:17:13 来源:Xbox Life 作者:Trombe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2-6:Verdun

  回到了部队之后,埃米尔、弗雷迪与华特一同驻守于凡尔登,在冬季来临之时,他们必须忍受着饥饿与酷寒。就在某日,一批军人眷属的信寄到了凡尔登,埃米尔也收到了女儿的来信,他得知了故乡的情况​​并不好,但也得知了心爱的孙子已经到了正在蹒跚学步的年龄。不久之后弗雷迪因为被长官传唤而暂时离开,埃米尔为了回信给女儿,因此打算在军营内寻找墨水和羽毛笔。

游民星空

  往左走进到贩卖部帐篷里,担任店员的士兵要埃米尔先找回他的袜子,才会给他墨水瓶。

  袜子就挂在外头上层右侧的铁丝网上。

  带着脏兮兮的袜子爬下梯子并前往右侧的帐篷内,里面有两名士兵正在洗盘子。

  趁他们转身时,把袜子放进水里洗干净后回贩卖部,拿袜子给店员前记得在火炉上烘干。

  拿袜子给店员就能够交换到墨水瓶。

游民星空

  往右直直走,穿过洗碗的帐篷后会看到有士兵正在发面包。

  指挥华特捡起掉在地上的脏面包,放在最右侧木桌上的盘子里。

  里开木桌一段距离后,一旁树上的鸽子便会飞下来吃面包。

  稍微等一小段时间之后过去赶走鸽子,它便会掉落一根可以当作笔的羽毛。

游民星空

  就在埃米尔回信给女儿时,在另一座军营的弗雷迪却遭遇到了空袭警报。

  一面避开炸弹落下的黑影,一面尽快地往左逃走。

  在如上图的这个部分需要等落下的炸弹开路之后才能继续前进。

  之后从地下搭乘升降机回到地面,冲进最左侧的防空洞避难。

  在防空洞内,弗雷迪的长官指示大伙一同往外冲。

游民星空

  将路上的箱子推到防空洞外,爬上箱子剪断左侧的绳子,捡起从树上掉落的树枝。

  拿起树枝投向土堆后的未爆弹,炸开通路之后一群人便能继续前进。

  一路往右前进,剪断挡路的铁丝网后,右侧有一台装满炮弹的运输车。

  把运输车拉上斜坡再放开,它会滑下并撞上挡路的障碍物后引爆。

游民星空

  清除障碍物之后继续走,路上会有一堆树枝。

  捡起树枝并往前走,首先投掷树枝把放在警报器上的一箱手榴弹打下来。

  连续投掷两颗手榴弹,将埋在土堆里的未爆弹炸掉以清出一条通路。

  往前走之前记得再带上一颗手榴弹。

游民星空

  从这里开始路上会有敌军用机枪扫射。

  趁着敌军装填弹药的空档迅速地分段通过,途中还需要再一次用手榴弹清出通路。

  来到一颗枯树旁,捡起一旁的树枝投进树上的铁车内,三条树枝的重量就能让铁车掉下来。

  捡起树枝并利用铁车当掩体,投掷树枝到右侧大树旁的炮弹上引爆它。

  倒下的大树会成为掩体让众人能平安地通过。

  等众人都进到碉堡内之后,操控弗雷迪爬到上层用望远镜观察敌情。弗雷迪会捕捉到德军的大炮阵营,于是他便发射了信号弹,通知不远处的埃米尔帮忙救援。

游民星空

  先到右侧拿起一枚手榴弹,之后投掷到树上把轮盘轰下来。

  把轮盘安装好,接着到最左侧的柜子里拿钥匙,并把一整车的炮弹推下来。

  用轮盘调整夹子的左右位置,并拉动操作杆夹起炮弹。

  之后再转动轮盘把炮弹装填至右侧的大炮内。

游民星空

  用钥匙打开大炮台座下方的柜子,拿起里面的零件安装在大炮上。

  此时会接到弗雷迪的电话,他要请求火力支援。

  操控大炮并苗转风车的右边、三颗并列枯树上面的位置。

  瞄准好之后开炮就能轰掉敌军的大炮阵营。

  埃米尔准确的射击,让弗雷迪与他所在的部队能够毫发无伤地抵达法军的营地,军队的高层为此也颁发的勋章给予两人。埃米尔同时也从安娜那里获得了好消息:卡尔的恢复情况良好,甚至能够开始走路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勇敢的心:世界大战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