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敢的心:世界大战 主线图文攻略

2014-07-16 09:17:13 来源:Xbox Life 作者:Trombe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Part.3 - Neuve-Chapelle

  虽然弗雷迪完美地达成了作战行动,但由于德军指挥官眼看情势不对,早已乘上了飞行船逃离该地,扑空的弗雷迪愤怒地撕毁了德意志帝国的旗帜。此时画面来到了被德军占领的比利时,为了拯救被俘掳到比利时的埃米尔,卡尔自愿前往比利时加入德军指挥官的部队......

游民星空

  埃米尔被德军当成了厨子使唤,此时德军指挥官正嚷嚷着要吃香肠。

  赶往厨房准备的埃米尔被一只名叫华特(Walt)的军医犬挡住了去路。

  军医指示埃米尔转动一旁抽水车的转盘,弄点水让华特喝。

  喝了水的华特对埃米尔的好感度迅速地爆表。

  埃米尔进到了厨房后,卡尔悄悄地溜进来找他,岳父​​和女婿总算再次相见,两人都倍感欣慰。卡尔问起妻小的状况,埃米尔便拿出了玛莉的家书给他看,卡尔这才知道德军在妻子家乡的恶行恶状,而这似乎让他做了某种重要的决定. .....

游民星空

  卡尔离开之后,埃米尔决定继续去煮他的香肠。将厨房最左侧的大锅子拉到地板的瓦斯炉上。

  接着依照墙上的简易​​食谱:

  先转最左侧的转盘加水,接着拉动最右侧的杆子点火,最后拉下中间的链条加入香肠。

  把一大锅香肠推出去后,没想到指挥官都还来不及享用,英军便对德军营地发动了炮击。

游民星空

  操控埃米尔在第一时间冲向厨房避难。

  然而在猛烈的炮火轰炸之下,埃米尔还是被埋进了瓦砾堆里。

  此时登场的救星是军医犬华特,它挖开了瓦砾并找到了埃米尔。

  按住LB键可以下达指令给华特,按A键并左推左类比将挨米尔给拉出瓦砾堆。

  连按X键用埃米尔手中的专用武器-汤勺破坏厨房门口的障碍物并逃离半毁的厨房,埃米尔发现外面有名德军士兵被瓦砾压住了,看是要玩家亲自或是请华特去将他救出来。将无名的士兵救出来之后,埃米尔向他询问卡尔的去向,这才知道卡尔跟着德军指挥官乘上飞行船离开了,于是,埃米尔为了找寻卡尔,便与华特展开了旅程。

游民星空

  带着华特往右前进,然而前进的道路却被一整车的炮弹挡住了。

  捡起路边的红酒瓶并瞄准右侧的树上丢过去,可以把卡在树上的操控杆给震下来。

  接着让华特穿过缝隙去把操控杆捡回来交给埃米尔。

  将操控杆与后方的机关组合起来并拉动之后,就能够移开炮弹继续前进了。

游民星空

  继续往右走,先命令华特在炮弹上等着。

  接着让埃米尔进到最右侧的坑道内将运输车往左拉到最底。

  趁运输车还没顺势滑下去前,直直冲向第二层的操作杆旁。

  拉动操作杆启动升降机,等华特所在的运输车上来时顺势上前,一起抵达最上层的道路。

游民星空

  接下来的路程又会用到埃米尔手上的万能汤勺。

  埃米尔可以利用手上的万能汤勺来挖掘松软的土壤,开启继续前进的道路。

  不过要注意的是有些土壤中埋藏了许多的未爆弹,要是一碰触到就会立刻引爆导致游戏结束。

游民星空

  华特有着能够挖掘土壤并找出物品的特殊能力。

  当它对着土壤吠叫时,只要按住LB键并下达正确的指令,就能够得到华特挖掘出的物品。

  华特会在这个地点挖出一根骨头给埃米尔。

  拿着骨头砸向最右侧的未爆弹来引爆它,就能开启继续前进的道路。

游民星空

  这个部分建议要先往上挖掘,

  接着直直往前挖掘到底后,再往下越过这个区域,才能避开土里的未爆弹。

  离开了危险的未爆弹区域后,埃米尔正前方的一个小土丘上有两名德军士兵正在维修卡车,他们随身携带的香肠所飘出的香味,吸引了饥肠辘辘的华特想要冲上土丘,但它却被布署在土丘四周的铁丝网缠住了。虽然埃米尔立刻上前想要救出华特,但因为缺乏了工具而徒劳无功,然而此时德军士兵的维修作业却出了意外,就这样让卡车滑下了土丘,直直地朝埃米尔与华特冲去......

  此时画面回到了数分钟前,弗雷迪从所属的英法联军指挥官那里,接下了破坏德军碉堡的重要任务。

游民星空

  先躲在掩体后方撑过敌军的机枪攻击。

  接着趁对方更换弹匣的空档,按X键破坏掩体后继续推进。

游民星空

  一路冲进敌军碉堡的正下方,我军已经在此将炸药的准备好了。

  弗雷迪的同袍会跟他要固定数量的炸药,从左到右分别是2枚、3枚、2枚。

  炸药的数量会标示在箱子上,转动最右侧的转盘可以移动同袍的位置好让他安装炸药。

游民星空

  将碉堡的地板炸出个大洞后就能入侵到内部,但这里的敌军却已逃得一干二净。

  此时弗雷迪从碉堡内往外看,意外地发现了埃米尔陷入大危机。

  赶紧冲上雕堡最顶层并操控敌军留下的大炮,瞄准滑落的卡车并按A键击发将其炸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勇敢的心:世界大战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